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科研工作大会

作者:xdy    审核人:叶磊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322日下午,我院在润美楼A404举行了2023春学期科研工作大会,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叶磊主持会议,院长齐金花、党总支书记谷文华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叶磊副院长深入分析了2022年科研工作的亮点与不足,总结我院过去一年在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和科研到账经费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也指出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高水平成果奖励、科研师资等方面的短板。

叶磊副院长还介绍了春学期工作思路,他提出了科研工作“五个抓”的总方针和具体思路;强调了学院“揭榜挂帅”团队建设和“科研反哺教学”学术讲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年度科研项目的申报。力争以切实有效的推进措施完成我院2023年科研高质量目标任务。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