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Hi,young”迎新晚会

作者:周良尧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晚7点,我院在新区五四报告厅举办“Hi,young”迎新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党政办主任吴斌、日语系主任郑婕、学工办王秀莉、辅导员周良尧、2020级全体新生等300余人参加晚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在晚会上发表致辞,言语中寄予了对新生们满满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在盐工这个大家庭里绽放自我,书写不一样的青春之歌。

晚会在逆时针乐队青春激昂的旋律中缓缓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们登上舞台,用外院人独特的多语种方式进行了开场。首先由JDC舞社给我们带来《最cool街舞人》,动感有力的舞蹈瞬间嗨爆全场,将全场的氛围顶上高峰。现代舞的热潮涌起,古代经典也不甘示弱,小品《四大才子》用搞笑幽默的情节将观众们带入下一场狂欢。精彩当然不止这些,《歌曲串烧》歌手们用优美的歌喉惊艳了观众,《武跆风》展现了属于年轻人的热血果敢,舞蹈《Tiger the fever》、《睡衣秀》和《catch your eyes》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掀起晚会的热潮。

本次晚会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形式新颖,趣味无穷,让新生更加熟悉彼此,充分展现出外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掀起了连绵不断的欢乐浪潮。晚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愿同学们于此勇敢追梦,绽放青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