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与爱同行,学会感恩”校园手抄报大赛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爱与感恩,感受生活中的温暖,学会与爱同行,1210日,我院党建服务部举办了“与爱同行,学会感恩”的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围绕爱与感恩,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绘画形式多样。经过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如下:B英语193的冯琳琳获得一等奖,她的主题是“感恩过去,拥抱未来,”清新秀丽的字体穿插在生动丰富的图片中给人带来了美的震撼。B英语201的朱玲获得二等奖,她的主题是“心怀感恩”。她的版面分为难忘师恩、感恩父母和感恩自然,明确指出感恩的对象,进一步让我们理解感恩的意义。B英语203的方研和B英语182的姚永凤获得三等奖。方研选手的主题是“感恩中国”,其红色主体的设计,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学生感恩的决心和祖国昌盛的美好景象。姚永凤选手的主题是“学会感恩,相伴随行,”绚丽多彩的画面彰显出感恩的活力与青春的激情。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将感恩铭记于心,在生活中播撒感恩的种子,随时开花随时结果,收获到美好的充满爱的社会。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校园中,也能体会到爱与感恩的无限温暖,驱散丝丝寒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