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系桑榆,情暖夕阳”敬老活动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本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于4月7日下午两点组织同学前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山养老护理服务中心举办心系桑榆、情暖夕阳爱老敬老活动,在这明媚的春光中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敬老院的餐厅。老人们早在翘首以盼我们的到来。在场的同学们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零食,一些未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也自发买了牛奶点心,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份真挚的温暖。同学与老人们逐渐深入的交流,同时也是心与心的碰撞,老人们为我们讲述了许多过去的事,质朴纯真。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才艺表演,演唱了我只在乎你》《粉红色的回忆等动听的歌曲,更有《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等能唤醒老人过去岁月的经典红歌,当然,手指舞也是一次独特的创新,老人们的笑颜便是对同学们最大的赞赏。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都说我们的到来是对老人心中最好的慰藉。
  此活动旨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的祝福,带来暖意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更能懂得亲情的珍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