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96级优秀毕业生--------单以国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单以国是我院外语96级学生,毕业后进入江苏金兰集团工作,金兰集团是一家行业内大型国企,他从基层业务员做起,通过努力一步步做到销售核心领导岗位。2004年被公司选派到清华大学脱产学习一年,由于业绩突出,2006年又选派到上海,负责华东市场。

单以国从上海干纺织品贸易开始,2014年回乡创业,创办了实体企业一朗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环保行业,又赶上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企业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公司己与国内很多大型钢铁企业,水泥企业合作,产品也从国内销到国外,成为国内首家袋式除尘运维企业,公司己从单一的产品生产销售转变成以技术服务为主导的科技型公司,朗天科技正以独特的视觉,差别化的服务,以产品为基础,技术为支撑,服务为主导,实行产品,技术,服务,一条龙的完整的运维体系,更广泛的满足客戸需求,切实解决污染企业的环保问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