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韩雅丽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专题宣讲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韩雅丽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党史,强信念,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学工办负责同志、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韩雅丽通过生动的党史故事、详实的数据、精辟的理论阐述“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深刻理解六大重点目标”、“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立足本省、本市、本校实际学习党史”等五个问题。她希望全体学生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矢志与祖国共奋进、与社会齐发展、与时代同进步。

报告会后,英语203班沈佳琪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才能了解过去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通过本次宣讲让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真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子以史为鉴,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宣讲报告会现场(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韩雅丽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