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5-23    点击数:

5月2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前往东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五烈甘港村史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烈士陵园,和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员教师等20余人参加。

在五烈甘港村史馆,党员教师领略了东台地区土地改革以来农村不同时期发展的原貌。在安丰古街清风馆,一个个清官廉吏、一处处廉洁版块、一段段廉政故事、悬挂的廉政警钟等,提醒着党员教师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三仓烈士陵园,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敬献花篮,随后参观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馆内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四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廉政建设风采,使大家在重温了新四军清风劲节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了“铁军精神”的深邃内涵和精神实质。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深刻感悟了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时代主题,激励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廉洁自律。

参观结束后,大家观景思廉,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在常学常新中守初心,强党性、做表率,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