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吴斌    审核人:吴斌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LSCAT江苏省笔译大赛成绩揭晓,由我院叶磊老师指导的B日语171班林锦同学荣获中译日组特等奖笔译之星,实现了外国语学院在省级学科竞赛特等奖奖项方面零的突破。

江苏省笔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LSCAT中心)与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已连续举办七届。除常规的英语语种,今年首次增设了法语、德语、日语三个语种,日语分日译中、中译日组别,其中日译中收稿近千份,中译日收稿300多份。

3月份开始,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报名参加英语和日语组别的学生进行认真悉心指导。全校共有891人次参赛,其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284项。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