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昕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3年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润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何登溢出席本次会议并予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介绍了学院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何登溢在点评时指出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深入和相互批评中肯准确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力度再大点,红脸出汗程度再大点,成效再鲜明点;二是整顿措施要更加简明高效,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敢为敢创。

谷文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