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数:

3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Hi,外新人”迎新晚会院长齐金花,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副院长叶磊、吴斌,副书记倪璞,辅导员郝云洁邀出席晚会。

齐金花代表学院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新生选择外院的决定表示祝贺,对新生成为外院萌新表示欢迎。她强调,这场迟到的迎新晚会意义深远,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国上下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外院新生新新向荣,立下成为有家国情怀、有专业知识、有健康体魄、有流利外语、有一技之长,有融通中外能力的国家需要的时代复合型人才的宏伟志向,许下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铮铮誓言她坚信,外院的盐粒子们必将不负众望,无负韶华,未来必将成为学院骄傲的栋梁之才。

在激情澎湃的重金属音乐中,低饱和乐队倾情演唱拉开了迎新晚会序幕。令人爆笑的小品、幽默风趣的相声使观众的笑声不断;动感十足的街舞、洋溢着个性和青春Model Show让观众拍案叫绝优美动听的乐器合奏、洋洋盈耳的歌曲演唱更是使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最后,在由倪璞、郝云洁朗诵,吴斌领唱,观众们齐声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表达了学院对于全体新生的欢迎之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激发了学生对学校、对学院、对专业的认同感。晚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借此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开展了一次自身梦想起航的仪式,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充满了未来可期的憧憬。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