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数: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和党员大会,并开展有关工作。

二、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与院长共同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三、负责制订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主持本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抓好学风和班风建设,保证维护稳定的教学秩序。

五、参与本学院工作规划、重大问题等决策,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保证作用。

六、负责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

七、负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培训考察发展工作及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八、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九、切实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的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不断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

十、与院长共同落实好招生、毕业实习、毕业实践报告的指导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

十一、负责协调本院和学校工会的联系,组织本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十二、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身修养,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十三、完成学校和院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