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管理 > 正文

关于成立二○一九年度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作者:P.R.Y    审核人:P.R.Y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根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2019年度教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绩效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实验中心管理、建设和运行,充分发挥实验教学中心在实践育人和实验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提高实验中心综合效益,经学院集体研究决定成立二○一九年度教学实验中心绩效评估自评工作小组。

一、自评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

组长:刘平

副组长:齐金花

秘书:裴如意

成员:吴斌、蒋德诚、薛玉秀、郑婕、丁龙松、王秀莉

二、自评工作小组的具体工作

根据实验室与设备处通知精神及《盐城工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绩效考核与评估办法》进行现场自评、打分,及时发现目前实验中心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经过集体讨论,最终形成外国语学院评估自查工作报告。

                                                        外国语学院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