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做一名明事理、讲规矩、守底线的合格大学生”讲座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10月9日晚上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唐浩,在南校区博D317教室,为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作题为“做一名明事理、讲规矩、守底线的合格大学生”讲座

  唐浩“讲规矩”、“明事理”、“守底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学校学生违纪处分依据及主要内容,表明其中的利害关系让新生引以为戒。唐浩特别指出,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仅是对他人负责,是对自负责。此外,唐浩还以真实事例特别强调网络安全问题与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告诫新生勿要个人私欲膨胀吞噬理智,对待网络世界要抱有戒备之心。

讲座的最后,唐浩阐释了“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八字校训,展示优秀学子的风采与时代楷模的伟大,鼓励新生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遵纪守法,让新生们在心中拉起一根警戒线,并在此基础上规范自己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