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2020届新生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919日,我院在铁军广场前展开迎接2020届新生工作,外国语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我院提前制订了迎新方案,对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周密安排迎新工作。来自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自愿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接待新生,帮助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带领新生熟悉校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热情主动。许多2020级新生在完成报到后,也积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协助学院完成迎新工作。与此同时,辅导员周良尧老师与新生进行沟通,解答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问题。学院领导也在迎新现场,为大家解答疑惑,指导迎新工作。为给新生营造轻松愉悦的报到氛围,学院特设萌新合影板,让新生留下进入大学的第一张留影,定格青春的笑颜。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迎新活动,希望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外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各种机遇与挑战,开始新的人生篇章。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