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开语言有力量 学习无捷径新生”专题报告

作者:zly    审核人:gwh    发布日期:2020-10-07    点击数:

为了让2020级新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10月7日晚上,我院院长刘平在博学楼D417教室开展“语言有力量 学习无捷径”新生专题报告。我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刘平从“语言有力量”“祝贺入对行”和“学亦有道”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语言学习。在讲述的过程中,刘平以特朗普大选辩论中回答者“be positive,be patient”一语双关为例,让同学们了解语言学习的乐趣。最后,刘平向新生指明了大学期间的学业要求。整场报告刘平不仅结合了当下时事,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带领同学们领略了语言学习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兴趣。

B英语201班余治名表示:“听完刘平院长的报告,明确了语言学习的目标,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努力成就优秀的自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