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集中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副院长叶磊、党政办主任吴斌、学工办主任王秀莉作重点发言。

叶磊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吴斌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王秀莉表示,党员教师要带着责任、使命和情怀,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引导他们把报党恩、爱国情、强国志融入骨子里、落到行动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

会上其他与会同志也作了补充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