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作者:吴斌    审核人:谷文华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润美楼A404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校纪委朱孟峰老师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2021年1月6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意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进行整改。谷文华就学院的整改落实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针对巡察指出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11个方面存在的28个问题,学院按要求深挖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整改,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问题不放松,在巡察整改落实过程中,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经过努力,外国语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清醒地认识到整改落实成效还只是初步的、阶段性的,离校党委的要求和师生的期盼还有差距,一些问题还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对照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突出常态长效,持续深入整改。

会后,全体参会教职工通过填写问卷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08-2016